我曾經在手臂割下傷疤,為了嚇走一個女孩。我輸送帶問她喜歡什麼數字,選一個吧,她說二十七,於是我割了二十七條,藏在短袖制服底下。案發地點是離家很遠的公廁,我一個人騎車過去。那天我的手很冷,臉色蒼白,出來的時候失血疼痛。那次是很痛的,我記得。

當時其實有追問她為什麼不選二十八,她說故意的,她不要讓我如願。我猜她多少有料到,因為她掀開我袖子時並不意外。我還是不知道她愛我是愛我這個人還是我的病態,而我也是不懂愛的人其實。我記得那時我花了無數電話的時間與約出來見面,解釋我是個沒有愛的人。而她的顧左右而言他以及試圖控制的成分使我困擾,但我畢竟不想傷害任何人。可是我終究是傷害了。

搞清楚了承載托輥組安裝偏斜時的受力情況,就不難理解輸送帶跑偏的原因了,調整的方法也就明瞭了。第一種方法就是在製造時托輥組的兩側安裝孔都加工成長孔,以便進行調整。具體方法是皮帶偏向哪一側,托輥組的哪一側朝皮帶前進方向前移,或另外一側後移。例如皮帶向上方向跑偏則托輥組的下位處應當向左移動,托輥組的上位處向右移動。第二種方法是安裝調心托輥組,調心托輥組有多種類型如中間轉軸式、四連杆式、立輥式等,其原理是採用阻擋或托輥在水平面內方向轉動阻擋或產生橫向推力使皮帶自動向心達到調整皮帶跑偏的目的,其受力情況和承載托輥組偏斜受力情況相同。一般在帶式輸送機總長度較短時或帶式輸送機雙向運行時採用此方法比較合理,原因是較短帶式輸送機更容易跑偏並且不容易調整。而長帶式輸送機最好不採用此方法,因為調心托輥組的使用會對輸送帶的使用壽命產生一定的影響。

思考愛這件事使我毀滅輸送機,一旦想望起這些,動盪的生活形態就會讓人脆弱。

我終究還是沒有愛的人,交往過幾個女孩,同時也傷害了她們全部。交往的生活也僅是生活而已,我甚至不知道是否愛過她們,只是努力的避免傷害而已。

但我終究是造成傷害了,那些愛輸送設備過我的女孩們。

人與人的相處是否永遠無法避免這些,當我開始與人群接觸後,傷害就接踵而來。說到底我還是個笨拙的人,這些非得要反饋到我身體才會安心一點點,但一點用也沒有,回想起來是這麼清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bb6p4cxx5t 的頭像
    orbb6p4cxx5t

    orbb6p4cxx5t的部落格

    orbb6p4cxx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